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淮川街道 > 工作动态

淮川街道举办首届邻里节

发布时间 : 2023-04-13 来源:淮川街道 字体大小:

为营造和谐邻里关系,弘扬邻里和谐、携手共进的传统美德。2023年4月8日,淮川街道在翠园社区恒大华府二期小区举办首届“睦邻里福万家”邻里节。

活动现场,开设“邻里情”“邻里学”“邻里乐”“邻里颂”“邻里福”等5大板块、11项子活动,吸引千余名居民走出家门,打卡趣味活动,进一步拉近了邻里关系。活动由居民代表带领小区居民自主设计、自主发动、自主参与,从台上到台下,打通了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充分体现了居民代表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纽带和保障作用。

下一步,淮川街道将以党建聚合力构建新型邻里关系,不断深化睦邻服务品牌,举办丰富多彩的“邻里节”活动,广泛凝聚人心、拉近居民距离,让“陌邻”变“睦邻”,激活城市“邻聚力”,不断深化“睦邻党旗红邻里一家亲”的基层治理新格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