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淮川街道 > 工作动态

淮川街道组织开展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5-24 来源:淮川街道 字体大小:

为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2023年5月21日,淮川街道组织开展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浓厚关心关爱残疾人的社会氛围,为残疾人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

活动依托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平台,邀请志愿者、文艺团体、退伍老兵等为辖区残疾群众开展了文艺汇演、助残知识讲座、个人经验分享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同时组织居民代表、爱心商户和志愿者走访慰问辖区困难残疾群众,送去慰问物资,关心了解生活情况、实际困难。

此次活动满足了残疾人朋友多层次、多元化的精神文化需求,弘扬了助残风尚,有力推进了扶残助残工作。下一步,淮川街道将继续深入推进扶残助残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