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淮川街道 > 通知公告

浏阳市淮川街道2022年社区公共服务中心预备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05-10 来源:淮川街道 字体大小:

为建设一支高素质的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队伍,经研究决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招聘20名社区公共服务中心预备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5月1日以后出生),男女不限,户籍不限。持有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资格证书的,年龄放宽至40周岁(1981年5月1日以后出生)

2.全日制大学科及以上学历;

3.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4.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基层工作;

5.无违法违纪情形;

6.无其他不适宜从事社区工作的情形。

二、招聘程序及办法

招聘依次按照报名、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等步骤进行。

1.报名。报名时须提供:(1)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以上资料的复印件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2)2张2寸彩色证件照3)持有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资格证书的考生需提供证书原件和复印件;(4)报名当日的“健康码”和“行程卡”截屏图片;(5)《浏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摸排卡》(自行填写并亲笔签名,下载链接:http://www.liuyang.gov.cn/lysrsj/zwgk_1/kszx/202204/P020220418511002761945.docx);(6)《淮川街道社区公共服务中心预备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表现场领取填写)。考生报考后请尽量注意不外出、不聚集。如特殊情况外出,请及时向街道报告相关情况。街道将对所有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的,通知参加考试。审查合格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达到3:1才能开考,低于3:1则相应核减招聘总数。

2.笔试。笔试总分为100分,内容分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分别占笔试总分值的50%。笔试不指定复习内容和复习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办辅导培训班。

3.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如最低入围面试成绩有并列名次,则均入围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4.考察。照笔试成绩占50%和面试成绩占50%,计算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如最低入围考察成绩有并列名次,则均入围考察),考察内容为思想政治水平、遵纪守法、作风建设、工作能力、社会现实表现、特长展示、社区工作岗位匹配性等。出现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考察的情况,相应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纳入考察。

5.体检。通过考察人员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由街道统一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则后一名递补)。

6.公示。体检合格人员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7.上岗资格。经公示无异议的考生,获得社区公共服务中心预备工作人员资格。根据街道所辖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人员缺岗的情况,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由街道办事处逐步安排上岗。

8.待遇保障。上岗人员纳入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人员管理,统一购买“五险一金”。

三、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委托第三方的方式进行。

四、日程安排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12日至5月14

上午9:00-12:00;下午1:30-5:00。

2.报名地点:淮川街道办事处301室。

3.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15974262147)、13574855065(徐)。

浏阳市淮川街道办事处  

2022年5月10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