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集里街道 > 工作动态

书香之夜悟“悦”读之美 集里街道开展青年干部阅读分享会

发布时间 : 2023-04-25 来源:集里街道 字体大小:

书香润集里,阅读正当时。为进一步营造青年干部“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学习氛围,2023年4月23日晚,浏阳市集里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合第28个世界读书日,组织开展“悦读尚学·书香集里”机关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

本次阅读分享会在浏阳市图书馆旁的乐之书店举行。活动现场,机关青年干部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在学习生活工作中通过阅读增学识、明志向、强斗志的个人经历,畅所欲言谈心得、话感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读书分享促进交流、启迪思维,在读书中开阔了眼界、活跃了思想、增长了知识、增强了本领。

活动中,街道党工委书记章学良对此次读书分享活动进行了点评讲话,他从“腹有诗书”“胸有成竹”两个方面阐述了青年干部“读书有什么用”,如何在读书中不断开拓视野、增长才干,勉励青年干部强化理论武装,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担当作为;勇于挑战自我,学以致用,在街道中心工作和重大任务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增才干,把自己锻造成为一个“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干”的“四能型”青年干部,为街道“勇担先锋之锋,勇争五强之强”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最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向每一位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赠送了图书,号召大家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身边榜样学习,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