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集里街道 > 工作动态

集里街道推出2023年消费季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5-03 来源:集里街道 字体大小:

4月26日晚,浏阳集里推出2023年消费季活动,对外发放5000张“集里有礼”消费卡,市民持卡在辖区50多个商家消费可享受优惠,本次消费季将持续到7月31日。

本次消费季为期三个月,现场以抽购物卡、无人机携气球雨等形式,向市民送出三万元现金购物卡和十万元消费抵扣券,并举行集里“礼”卡的派发活动。据活动负责人介绍,集里有“礼”是本次消费季的节会品牌,首批进驻“礼”卡的商家有50多家,涵盖吃、住、行、游、娱、购等各个方面,持有这张卡到入驻商家消费时可以获得不同程度的优惠,在辖区规模以上车企购买车辆还可享受1000元/台的办事处购车补贴。

活动前期,集里街道通过线上征集投票的方式组织开展了“集里十大网红消费打卡点”评选,共有48家商家门店报名。经过半个多月的网络投票和专家投票,天虹购物中心、集里桥夜市、田小狗等辖区十家企业、单位被评为“集里十大网红消费打卡点”。

此外,辖区30余家优质商户还为居民献上一场让利消费盛宴,辖区各大商超同时开展清空购物车、气球雨发放各类优惠券等活动,并将在未来连续3个月内每周星期六优惠“放大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