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集里街道 > 工作动态

冲刺“双过半” 实现“双胜利” 集里街道召开一季度工作讲评会

发布时间 : 2023-05-08 来源:集里街道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5日,浏阳市集里街道召开一季度工作讲评会,盘点回顾街道一季度各项工作成果,表彰工作先进典型,部署下阶段工作。街道全体在家党政领导、机关干部职工及社区(村)“两委”成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宗斌深入点评了一季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二季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刘宗斌指出,街道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实现经济建设、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安全整治、民生福祉和基层党建的持续稳定发展,推动各项工作抢占先机、赢得主动,打好了开局战,收获了可喜的成绩,为做好全年工作增添了信心和底气

据介绍,一季度,街道财税总收入完成2.8亿元,其中地方收入1.45亿元,经济发展稳中有进。街道一季度共铺排23个征拆项目,纳入浏阳市重点项目的8个项目均已开复工,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浏”GO有范,集里有“礼”2023集里消费季系列活动成功启动,持续掀起消费热潮,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会议强调,对于二季度的工作,街道上下务必要紧扣“双过半、双胜利”的工作目标,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作为,在社会治理上呈现新境界,在民生民盼上彰显新担当,在自身建设上激荡新风采,以进取心态、奔跑姿态、战斗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街道党工委书记章学良为获“先锋军团”的四个机关办所和获“先锋社区(村)”的6个社区(村)授旗,34名工作表现突出的先锋干部被授予荣誉证书。部分获奖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上台作典型发言。

章学良从总结成绩、分析问题和明确方向三个方面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年以来,街道围绕全力打造四新经济、宜居城市、城市消费、近郊经济、基础教育、全域党建六大“新高地”,唱响“创”“住”“购”“游”“学”“乐”六在集里品牌的奋斗目标,各级各部门高效联动“并肩作战”,狠抓工作落实,实现了一季度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

他指出,街道上下要团结一心“肝胆相照”,充分展现“扛鼎之担当”,以满格状态、顶格标准、严格措施,争分夺秒抓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稳经济促发展,确保以“双过半”夺取全年的“满堂彩”。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