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集里街道 > 工作动态

浏阳集里街道 “一把手”现场办公 真抓实干解难题

发布时间 : 2023-05-14 来源:集里街道 字体大小:

10日下午,浏阳市集里街道党工委书记章学良带领党政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来到湖南景泰烟花有限公司厂区,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协调解决企业经营发展遇到的问题。这场座谈会,拉开了集里街道提质营商环境双进活动的序幕

     会上,景泰烟花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增产扩能中遇到的问题。了解到企业诉求,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当场认领各自任务,帮助企业分析问题,提具体建议谈落实举措讲办理流程,并表示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做优营商环境,让企业在集里经营得放心、安心、舒心。

集里街道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战相关工作部署,以营商环境提质年为抓手,大兴调查研究,强力推进一把手工程,推出会议开进企业,脚步迈进厂区的提质营商环境双进活动,成立了提质营商环境双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职责。只要是企业反映在扩产增效、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队到企业现场协调解决。

在景泰烟花公司的座谈会结束后,章学良一行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了浏阳市红果烟花制造有限公司,组织第二场现场办公会。

章学良表示街道将积极倡导定了干、马上办、办到底的服务作风,全面助企纾困解难,全力推动辖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街道勇当先锋之锋勇争五强之强积蓄澎湃的发展动能。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