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集里街道 > 统计信息 > 经济社会发展统计

集里街道2019年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 : 2020-08-25 来源:集里街道 字体大小:

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集里街道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抢擂新时代,率先现代化”目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拼搏奋进,推动街道发展取得新成效、迈出新步伐,开创了在高质量发展中“全新一跃”的崭新局面。

街道财政总收入突破10亿元,同比增长25.4,总量稳居全市街、乡镇之首。全年新增“四上”企业26“小巨人”企业4家。实现工业总产值172.8亿元,其中规模工业总产值86.7亿元,同比增长13%;实现限上商贸业零售总额28.6亿元,固定资产投资49.2亿元。辖区银行网点存款突破70亿元,汽车销售突破6000台,商品房销售突破5000套、62.68万平方米,成交金额达39.62亿元,高质量发展态势初步显现。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