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集里街道 > 统计信息 > 经济社会发展统计

集里街道2022年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 : 2023-02-08 来源:集里街道 字体大小:

2022年,面对各类困难挑战和发展任务,集里街道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奋勇前行,各项工作稳中有进位,稳中有新高,稳中有突破,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打开了新局面,取得了新成效。

2022年集里街道财税地方一般预算收入累计完成69374.6万元,同比增长10%。全年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60亿元,同比增长16%;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4.3亿元,同比增长8%;完成限上商贸企业销售总额52.6亿元,同比增长10%。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2.4亿元,新引进项目4个,新增“四上”企业14家,拥有高新技术企业23家,全年新增市场主体4000余户,市场主体总量达2.2万家,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4%。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