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集里街道 > 通知公告

集里街道2021年省规、市规安防设施项目 (星镇—隧道口路,桥湾—北皂,太平桥—合盛,横桥路) 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10-15 来源:集里街道 字体大小:

各潜在投标人:

集里街道2021年省规、市规安防设施项目(星镇—隧道口路,桥湾—北皂,太平桥—合盛,横桥路)于2021年10月12日在《浏阳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招标公告,现对招标公告参与投标资格条件、报名时间、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做如下修改:

一、原招标公告中:

参与投标资格条件

1、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

3、省内企业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公路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省外企业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公路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项目负责人还应具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必须注册在本单位。

4、投标单位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项目总工、安全员)均应具备岗位资格证书,项目总工必须具有公路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类中级职称,安全员必须具有相关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均必须为本单位在职职工。

现修改为:

参与投标资格条件

1、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

3、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项目负责人还应具有交通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必须注册在本单位。

4、投标单位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项目总工、安全员)均应具备岗位资格证书,项目总工必须具有公路工程类中级职称,安全员必须具有交通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均必须为本单位在职职工。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单位在本次活动中的一切费用全部自理,招标单位概不负责。

二、原招标公告中: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2日至2021年10月17日止,上午9:00至12:00,下午2:00至5:00。

现修改为: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5日至2021年10月19日止,上午9:00至12:00,下午2:00至5:00。

三、原招标公告中: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4 :30,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现修改为: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4 :30,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本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如涉及下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本公告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公告为准。

招标人:浏阳市集里街道办事处

项目联系人:金先生        

电话:1375512478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兴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15874161761

浏阳市集里街道办事处

2021年10月15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