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集里街道 > 通知公告

浏阳市集里街道办事处关于成立集里街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2-09-19 来源:集里街道 字体大小:

各社区(村)、机关各办公室、集里市场监督管理所:

为了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的精神指示,落实创建“省级信用示范街道”工作,推动信用惠民便企走深走实,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经研究,决定成立集里街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长:李艺探

副组长:高让波罗亚平刘宗斌周熊晏周健芝

        寻婷(常务)  古善良周水波吴高松

员:党政综合办公室、基层党建办公室、纪检监察办公室、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财政所、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农业农村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各社区(村)、集里市场监督管理所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财政所),由黎武兼任办公室主任,苏冬晓为专干。

                                                                      浏阳市集里街道办事处

                                                                         2022年9月19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