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集里街道 > 通知公告

关于道吾山省级风景名胜区五老峰景区、金竹湾景区详细规划的公示

发布时间 : 2022-10-25 来源:集里街道 字体大小:

关于道吾山省级风景名胜区五老峰景区、

金竹湾景区详细规划的公示

道吾山风景名胜区位于浏阳城北,2011年经省政府批准成立省级风景名胜区,规划面积35.47平方公里,2015年编制了《道吾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152030)》,于2016年报请省人民政府批准实施。2021年,根据《湖南省林业局、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自然保护区调整及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的通知》(湘林保〔202016号)文件要求,浏阳市政府组织道吾山省级风景名胜区管理处等相关单位对《道吾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15-2030)》进行修订,形成了《道吾山省级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21-2035年)》,并于20222月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在此基础上,根据《风景名胜区管理条例》规定,于20224月采取公开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由中标单位湖南省建筑设计院编制了《道吾山风景名胜区五老峰景区、金竹湾景区详细规划》,现在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如有异议,公示期间可向道吾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办公室反映。

公示时间:2022102520221124日(30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13508484458  联系人:熊亮

电子邮箱:275974952@qq.com

附件:《道吾山省级风景名胜区五老峰景区、金竹湾景区详细规划》


道吾山风景名胜区详细规划说明书(1).pdf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