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集里街道 > 重大民生信息

【公共文化服务】集里街道西湖村:公共文化进村入户 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 : 2023-02-17 来源:集里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建设,丰富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216下午“湖南公共文化进村入户·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走进浏阳市集里街道西湖村,为广大人民群众送上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演出在富有力量的锣鼓声中正式开始,演员们用花鼓戏这种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演绎着《三子争父》的故事,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观看,虽天气寒冷,但也丝毫不减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们的热情。

台上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和精美的戏曲声让在场观众享受到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极具本地特色的花鼓戏《三子争父》的传统唱腔以及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在这里极具人气,让观众们大呼过瘾。村民纷纷表示,平时在电视上看戏,现场看节目的气氛完全不一样,现在国家的文化惠民政策越来越好,希望以后能够经常来村举办这样的活动。

此次演出活动让西湖村的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感受文化的熏陶,为村民们带来了欢乐与笑声,营造了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同时也将党的好政策、好举措送到了群众身边,为群众带来了党委政府的温暖与关爱。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