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蕉溪镇 > 重大民生信息

【社会保障信息】浏阳蕉溪镇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3-02-08 来源:蕉溪镇 字体大小:

浏阳市蕉溪镇召开“深入开展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专项行动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座谈会,部分党政领导、相关站所负责人、全体党总支书记及32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友情,共谋发展大计,共绘美好未来。

会议传达浏阳市“推进高质量发展暨‘项目建设提速、营商环境提质’年工作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等政策开展深入解读,同时印发惠农政策口袋书、惠企政策汇编,为企业送出新春政策“大礼包”。

“我们的产品主要供应长株潭一带,最开始到蕉溪投资是因为交通区位条件,从产房选址、‘三通一平’到后来的竣工验收,镇政府成立专门指挥部提供专业服务,招商工作人员全程代办、协调,极大缩减了建设周期,项目落地很高效,目前预计年产值可达5000余万元。”会上,华生干粉项目负责人分享项目签约以来的推进事宜,点赞连连。

座谈会上,多家民营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引进与培养人才、企业融资困难、矛盾纠纷调解等方面,实事求是反映民营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亟须解决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从这些有新意、有见解、有价值的发言中,真切感受到蕉溪民营企业家有干劲,有思考,有情怀。我们将聚焦双向融城、营商环境、平安稳定,让企业享有更好的发展态势、更高的办事效率、更优的外部环境。”蕉溪镇党委书记黄杰伟说道。同时呼吁企业家要浓厚家园情怀、明确发展定位、坚定社会担当,把握机遇、勇往直前,把产品做精,把品牌做响,把市场做大。

据悉,过去一年,蕉溪镇积极抢抓金阳新城机遇,坚持招商不停顿、建设不止步。发展潜力逐渐化为综合实力,区位优势日益转为发展态势。

新的一年,蕉溪镇将紧紧围绕建设“一园”(道吾山城市公园),“两带”(金阳大道高端商贸物流带、开元路工业产业集中带),打造“三区”(园城融合实践区、乡村振兴样板区、文旅发展示范区)的发展定位,严格落实市委各项政策措施,以“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为准绳,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不断积聚镇域发展后劲,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