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蕉溪镇 > 重大民生信息

【公共文化服务】浏阳市蕉溪镇:关于组织适龄健康公民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3-02-13 来源:蕉溪镇 字体大小:

各村民委员会,镇属各单位: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临床医疗用血血源组织,我镇定于20232238时至16时在蕉溪镇人民政府机关大楼举行无偿献血活动。各单位要将无偿献血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件大事来抓,组织辖区内群众踊跃献血。该项工作纳入各单位年终目标管理考核范畴,要求落实好具体责任人,确保按时完成献血任务。无偿献血任务完成好的单位,由镇人民政府按照400/人的标准予以表彰奖励。

献血者基本条件如下:

1.身体健康,无感冒、高血压等疾病;献血前一天休息好并禁酒;

2年龄18—55周岁,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现场进行登记;

3.男性体重不少于50公斤,女性体重不少于45公斤;

4.献血当天要吃好早餐。

蕉溪镇人民政府

2023213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