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龙伏镇 > 工作动态

冬修水利助春耕 党员带头显担当

发布时间 : 2023-02-08 来源:龙伏镇 字体大小:

“我们组上部分水渠淤泥堆积,会严重影响农田灌溉,希望镇村能帮忙解决这个问题……”,龙伏镇焦桥村通过“党员微网格+五个到户”周一民情大走访,了解到群众的问题诉求后,村党总支立即行动,组织微网格长、党员志愿者、入党积极分子等共20余人,对塅里片塅里组农田灌溉沟渠进行清理疏通。

2023年2月1日,晴空万里,党旗迎风飘扬。一群“红马甲”深入田间地头,在焦桥村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有的挥起锄头清理渠底沉积已久的淤泥、碎石和沙土,有的挥舞镰刀清除水渠两边的杂草,有的用手堆紧松动的护坡石……周边群众也纷纷加入“战斗”,经过一天的奋战,1600余米水渠得到有效清理,将保障280多亩农田的灌溉用水。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动各支部对所有沟渠进行摸排清理,积极做好春耕保灌准备工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