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龙伏镇 > 工作动态

龙伏镇:组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深入企业调研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 2023-03-03 来源:龙伏镇 字体大小:

“今年复工复产都还顺利吧?”“你们企业当前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浏阳市龙伏镇人大主席团带领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对辖区内企业进行调研走访,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日常生产、劳动用工、经营运转等情况,征求其对龙伏镇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2023年2月22日,龙伏镇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召开“聚力营商、赢在浏阳”助推营商环境优化调研座谈会,各位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针对前期调研走访企业时了解到的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围绕如何助推龙伏镇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交流献策。

“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解放生产力、提高竞争力。”镇党委书记周建国在会上表示,全镇将持续发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帮助辖区企业有效解决发展中的各类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为浏阳市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调研走访共收集困难问题17条,针对这些问题均制定了相应举措。周建国表示,龙伏镇将以问题为导向,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将举措落实到位,引导他们争当优化营商环境的先行者、监督者、助推者。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