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龙伏镇 > 通知公告

浏阳市龙伏镇焦桥村山下组至碳厂道路硬化工程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11-26 来源:龙伏镇 字体大小:

浏阳市龙伏镇焦桥村评标委员会,对浏阳市龙伏镇焦桥山下组至碳厂道路硬化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开标、评标于20211125日在浏阳市龙伏镇焦桥村村部一楼会议室举行,评标工作由依法组建的评标委员会完成,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确定的评标原则和办法,对有效投标文件进行了评审。评标委员会经过集体评审,确定中标人选:

浏阳市码源商砼有限公司

中标价:590/平方米,工程总价:295000元。

如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中标候选人公示无异议,招标人将确定中标候选人为该项目中标人。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招标投标活动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可以依法向浏阳市龙伏镇人民政府纪委办公室投诉。      

投诉书应当包括下列内容:

1、投诉人的名称、地址及有效联系方式;

2、被投诉人的名称;

3、投诉事项的基本事实;

4、相关请求及主张;

5、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及招标人对异议的回复。

投诉人是法人的,投诉书必须有其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并盖章;其他组织或者个人投诉的,投诉书必须由其主要负责人或者投诉人本人签字,并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

 标 人:浏阳市龙伏镇焦桥村村民委员会

   址:浏阳市龙伏镇焦桥

 系 人:徐科良    电  话:13187050555


2021年11月26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