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龙伏镇 > 通知公告

浏阳市龙伏镇相市村阳雀塅至相市道路提质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12-10 来源:龙伏镇 字体大小:

1.招标条件

浏阳市龙伏镇相市村对阳雀塅至相市道路提质改造工程项目进行招标,本项目建设资金为上级资金及村组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浏阳市龙伏镇相市村村民委员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符合要求的投标单位参加浏阳市龙伏镇相市村阳雀塅至相市道路提质改造工程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浏阳市龙伏镇相市村阳雀塅至相市道路提质改造工程项目

2.2建设地点:浏阳市龙伏镇相市村阳雀塅至相市

2.3建设规模:相市村阳雀塅至相市道路提质改造项目:道路长为约700米、宽约6.5米,油砂摊铺厚5公分,包括路基清洗、路面清洗、底层用乳化沥青粘层,表层油砂铺垫,封层、划标识标线、安装减速带及抗裂贴等。项目总投资约为27.3万元,上限单价为60元/平方米。

2.4工期要求:15日历天。

2.5质量要求:合格工程,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工程施工规范、验收标准。

2.6保修要求: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00年80号令相关规定保修。

2.7本工程招标控制价:约27.3万元(施工方按每平方米报价,上限价为60元/平方米)。

2.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9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自行招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投标人须具备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

3.3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相关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3.4拟任施工员应取得省级及以上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安全员应取得省级及以上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5投标单位法人携法人身份证明原件(携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人携法人身份证明原件和授权委托书原件(携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5.付款方式

按上级争资资金及村集体资金发展状况支出,预留5%的质保金,保质期两年。

6、招标答疑:

本项目不组织答疑会,  投标人在2021年12月16日下午5:00前以书面形式提交书面质疑,相市村统一书面回复。

7、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  壹仟元整。

本工程投标截止之前,投标单位应从投标单位基本账户拨付投标保证金至浏阳市龙伏镇人民政府村集体资金核算专户。招标人不接受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户名:浏阳市龙伏镇人民政府村集体资金核算专户;

账号:82010200000143561;

开户行:湖南浏阳农村商业银行龙伏支行;

投标保证金必须在转账票据的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浏阳市龙伏镇相市村阳雀塅至相市道路提质改造工程项目”的投标保证金,如未注明是“浏阳市龙伏镇相市村阳雀塅至相市道路提质改造工程项目”的投标保证金,由此造成无法查实是否到账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投标保证金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账,以到账为准。

8、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地点:

开始时间:2021年12月11日上午9:00;

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6日下午5:00;

  点:浏阳市龙伏镇相市村村民委员会

9、开标时间、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12月17日上午9:00;

  点:浏阳市龙伏镇人民政府文化楼2楼会议室

10、联系方式

    人:浏阳市龙伏镇相市村村民委员会

    人:张先生

  话:15084884952  15973197174

                                                                                2021年12月10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