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龙伏镇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解读《关于表彰2021年龙伏镇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的决定》

发布时间 : 2021-09-09 来源:龙伏镇 字体大小:

一、表彰目的

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年来,全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涌现出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优秀教师和善于管理、成绩突出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为表彰先进推荐典型,进一步激发全镇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研究,决定对在2021年表现优秀的9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廖培辉等16名优秀教师予以表彰。

二、优秀教育工作者

三、优秀教师


2021年9月9日

相关文档:
  • 关于表彰2021年龙伏镇优秀教育工作者、 优秀教师的决定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