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龙伏镇 > 政策文件 > 政务文件

关于2021年度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

发布时间 : 2022-03-04 来源:龙伏镇 字体大小:

各党(总)支部、村委会,镇直(属)单位,各站办所(中心、大队):

2021年,我镇妇女工作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的工作中心,立足实际,充分发挥妇女同胞的独特优势,为我镇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镇涌现出一批尊老爱幼、热心公益、邻里互助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树立妇女先进个人的良好形象,使广大妇女学有榜样、赶有先进,特对2021年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镇各级妇女组织及广大妇女以先进为榜样,奋发进取,为建设和谐美丽家园作出更大的贡献。



:龙伏镇2021年度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中共龙伏镇委员会  

龙伏镇人民政府

2022年3月4


附件:

龙伏镇2021年度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妇女工作先进集体(2个)

龙伏村妇联    坪上村妇联

二、妇女工作先进个人(14人)

周双美  黎  红  柳年华  傅  霞  钟  妃

李  华  沈漂兰  李好萍  黄新美  刘艳平

袁妃妃  袁  凤  袁香洪  徐丽丽  


相关文档:
  • 解读《关于2021年度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