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普迹镇 > 重大民生信息

【教育教学】普迹中学2023年开学公告

发布时间 : 2023-02-22 来源:普迹镇 字体大小:

亲爱的同学们:

我们度过了愉快的寒假,又迎来了新学期,为了让大家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现将入学有关事项告知你,请在家长的帮助下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并按相关要求有序报到入学。

开学时间2023年春季开学报到时间为2月4日(农历正月十四)。学校实行错时报到入学,具体时间为

七年级:8:00——9:00

八年级:9:00——10:00

九年级:10:00——11:00

请各年级学生及家长严格按规定时间到校报到。家长及学生要自觉佩戴好口罩,人员之间保持一定距离,按照指定的通道检测体温,体温检测正常方可进入校园。请大家注意交通安全,所有车辆有序摆放。

报道流程1、学生按规定的报到时间到班主任处报到,交好寒假作业,新进寄宿学生需向班主任申请。

2、在班主任安排下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报到手续完成后即可回家,2月6日按正常作息时间返校,按课表正式上课,食堂正常开餐。

收费说明所有费用均按物价局批准的公办学校收费标准收取,具体标准为:

1、伙食费

    寄宿生:早餐600元  中餐800元 晚餐800元 合计2200元

    通学生:中餐800元

2、课后延时服务费:800元(自愿)

3、收费方式:扫码缴费。缴费码报到后由班主任转给家长。

4、上学期需退费用由班主任代理退还家长。

仪表仪容、有关纪律1、所有学生按要求提前做好仪容仪表规范整理。男生发型要求:寸发,侧不遮耳、后不遮颈,不染发、烫发,不理怪异发型。女生发型要求:刘海不过眉,不得烫发、染发。留长发需扎马尾,不得披头发,不梳怪异发型。着装:不得穿奇装异服、拖鞋;在校期间一律穿着校服。饰物:不佩戴任何饰品(包括颈上、手上、腰上的挂件,耳环、项链、戒指、手链等饰物),不喷洒香水、不化妆、不留长指甲、不涂指甲油。

2、禁止携带手机通讯类、平板电脑游戏类等电子产品入校。

3、为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禁止将违禁物品带入学校。违禁物品包括:管制刀具、大功率电器等。

4、近期开始调整好自己的作息时间,坚持体育锻炼,保证以充沛的精力,昂扬的斗志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