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社港镇 > 工作动态

社港镇:1.8万尾鱼苗游入捞刀河

发布时间 : 2022-11-13 来源:社港镇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30日,社港镇在捞刀河社港段开展增殖放流活动,共计放流草鱼、鲢鱼、鳙鱼等优质鱼苗1.8万余尾,以进一步提升辖区水环境质量,丰富水生生物资源。

“我们通过‘以鱼净水、以鱼养水’的方式,不断丰富捞刀河鱼类资源,提升水源涵养能力,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村民们养护水生生物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社港镇农业农村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增殖放流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周边群众开展宣传,鼓励更多村民参与其中,共同保护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

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社港镇将继续开展河流巡查和管护等工作,深入推进“利剑”行动,严厉查处各类违法捕捞和破坏放流苗种的行为,为放流鱼苗资源营造良好的生存环境,确保增殖放流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