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社港镇 > 重大民生信息

【教育信息】社港镇开展防溺水宣传 护航青少年安全

发布时间 : 2023-02-22 来源:社港镇 字体大小:

为增强青少年珍爱生命意识,自觉远离危险水域,确保青少年生命安全。社港镇通过加强水域巡查监管和防溺水知识宣讲,织牢学生防溺水“安全网”。

社港镇各村通过悬挂横幅、组织青少年观看防溺水宣传片、课堂讲座等方式进行防溺水安全宣传,增强学生的防范意识;各村网格长和志愿者下组上户发放防溺水的宣传资料,提高家长的安全意识,加强家长的监护责任;同时利用“村村响”广播、宣传车和微信群等形式进行防溺水宣传,形成人人远离危险水域、珍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社港镇相关部门对辖区内塘坝、水库、水塘、景区水域等进行安全设置排查,组织人员加大对各水域的巡查频次,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常态监管。同时各村在塘坝、水库、水塘等水域设立警示标牌,完善周边防护设施,将防溺水工作做实做细,为青少年的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