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社港镇 > 重大民生信息

【住房保障信息】总投资9082万元 社港镇医养小镇综合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 : 2023-02-22 来源:社港镇 字体大小:

该项目位于社港镇新文路以北,新光路以西,由浏阳市工建中心承建,总建筑面积约22000平方米,包括新建一栋7层周转住房,一栋17层周转住房和一栋20层综合楼(包含一层浏阳市社港镇医养小镇综合服务平台、一层浏阳市中医职业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一层浏阳市社港镇湘赣边中医药科研及检测中心),将提供周转住房224套。

周转住房楼内,一套套房间明亮宽敞,兼具高颜值与舒适性。“每套住房都在60至90平方米之间,每个单元都是电梯直达住户,已经开通了燃气和水电,可以实现拎包入住。”市工建中心驻该项目现场代表傅鸿介绍。

浏阳市社港镇医养小镇综合服务项目的建设是社港充分挖掘正骨特色文化品牌,发挥社港骨伤科医院“名医名院”带动效应,做大做强中医医疗产业的有力举措。该项目交付使用后,将有效带动社港镇康复养老、养生休闲等产业的协同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