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社港镇 > 重大民生信息

【乡村振兴信息】社港镇与中南大学签约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 2023-02-23 来源:社港镇 字体大小: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社港镇与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签约了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南大学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许源源等5名专家学者,社港镇全体在家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书记、主任和相关企业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双方签订合作期为5年,中南大学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将为社港镇总结乡村振兴和乡村治理经验,提供决策咨询,争取国家和省市相关政策等方面提供必要的智力支撑,同时,支持建立科研基地、实习基地,每年定期委派团队开展调研。社港镇将支持中南大学在辖区内开展科学研究、实习实践、调研访谈等活动,尽力提供数据资料以及田野调查等方面的便利,为政校合作创造最佳条件,提供最优服务。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