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文家市镇 > 工作动态

文家市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23-05-18 来源:文家市镇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3日,文家市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上午,全体代表进行了民生实事项目的观摩,下午召开了大会。会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查通过了《财政预决算报告》,依法选举了文家市镇人大主席1名,陈志刚同志全票当选;票决产生文家市镇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1个,审议并通过了《文家市镇关于提质农村人居环境的决议》。

镇党委书记江敦明同志就推进文家市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唐洪胜主任充分肯定了文家市镇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成绩喜人,务必坚定发展信心;二是认真履职尽责,务必扛起使命担当;三是造福人民,务必彰显民本情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