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文家市镇 > 通知公告

关于浏阳市文家市镇岩前新村山塘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销号的公示

发布时间 : 2022-05-31 来源:文家市镇 字体大小:

为全面加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改善饮用水水源地生态环境质量,全力保障饮用水安全。按照《浏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浏阳市农村千人以上饮用水水源地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浏环委办发〔2022〕9号)文件要求,现将浏阳市文家市镇岩前新村山塘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日期为2022年5月30日至2022年6月13日(十五日)。

一、文家市镇岩前新村山塘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未设置界标、未设置宣传牌的问题。

整改措施:按照《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标志技术要求》(HJ/T433-2008)《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技术规范》(HJ/T338-2007)和相关标准,在文家市镇岩前新村山塘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设置1块界标、1块宣传牌。

完成情况:2022年5月28日已完成整改,在一级保护区设置了1块界标、1块宣传牌。

二、文家市镇岩前新村山塘饮用水水源保护区二级保护区未设置界标的问题。

整改措施:按照《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标志技术要求》(HJ/T433-2008)《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技术规范》(HJ/T338-2007)和相关标准,在文家市镇岩前新村山塘饮用水水源二级保护区设置1块界标。

完成情况:2022年5月28日已完成整改,在二级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设置了1块界标。

以上整治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我镇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受理部门:浏阳市文家市镇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731-83768007

联系地址:浏阳市文家市镇创业大道东路24号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