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文家市镇 > 通知公告

2022年浏阳市文家市镇农村公路安防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08-09 来源:文家市镇 字体大小:

一、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为2022年浏阳市文家市镇农村公路安防工程,招标人为浏阳市文家市镇人民政府(以下简称“招标人”),建设资金为上级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招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2022年浏阳市文家市镇农村公路安防工程。

2.建设地点:浏阳市文家市镇。

3.工程规模:2022年浏阳市文家市镇农村公路安防工程共分为4个路段,总长4.4公里,分散位于浏阳市文家市镇境内岩前新村、新发村和沙溪村。主要建设内容为路侧波形梁钢护栏、单柱式交通标志、附着式轮廓标、道口标注等。具体以招标工程量清单和图纸内容为准。

4.工期:30日历天。

5.质量要求:工程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符合《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标准。

6.缺陷责任期:24个月(自通过竣工验收之日起计算)

7.质量保修期:5年(自实际交工之日起计算)。

8.招标控制价:291012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已入浏阳市国有投资项目小额工程施工企业名单最新版(公路工程施工企业名单)。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投标人须具备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或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专业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4.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公路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相关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身份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阶段采用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本项目招标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五、工程款(进度款)支付

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第一年度支付合同金额的50%第二年度支付剩余金额(经第三方公司审计,以审计结果为准)。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澄清及答疑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9日至2022年8月16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浏阳市民俗文化步行街78号3楼智埔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3.报名须携带材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②经办人身份证;③ 法人授权委托书。

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报名时缴纳。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2年8月18日10:00(北京时间),地点为:浏阳市文家市镇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规定获取招标相关资料的,招标人将拒收。

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

八、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招标公告在“浏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乡镇街道-文家市镇-通知公告栏”http://liuyang.gov.cn/lyszf/xxgkml/xzjd/wjsz/tzgg/发布。

九、其他

1.中标人应当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5日历天内,根据招标文件和中标人的投标文件订立书面合同。

2.招标人不接受不能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被浏阳市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的单位投标。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浏阳市文家市镇人民政府

址:浏阳市文家市镇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13874923024

招标代理机构:智埔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浏阳市民俗文化步行街78号3楼

联系人:吉女士

电话:13875868846

文家市镇人民政府

2022年8月9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