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文家市镇 > 重大民生信息

【社会救助】浏阳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关于对考上全日制普通高中的移民独生子女户和二女户困难家庭子女给予扶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2-08-16 来源:文家市镇 字体大小:

乡镇(街道)移民工作办事机构:

为认真执行国家、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政策,切实做好我市系统人口和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工作,充分体现党和国家对移民独生子女户、二女户困难家庭的关怀和照顾,根据湖南省水库移民开发管理局《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度大中型水库农村独生子和计划生育两女户奖励及扶助工作的通知》(湘移后扶[2018]6)文件精神,对2018年考上全日制普通高中的移民独生子女户计划生育二女户困难家庭子女,视困难程度在高中三年的学习阶段予以适当扶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扶助对象:2022年考上全日制普通高中的移民独生子女户和计划生育二女户困难家庭子女及 2020年、2021年考取全普通高中2022年在读的移民独生子女户和计划生育二女户困家庭子女,奖励对象为本人属登记在册的移民。

二、扶助标准:视困难程度在高中三年的学习阶段予以适助,扶助标准为每年每人不超过1000元。

、申报程序:  由在读高中生本人填报扶助申报表,经村(居)、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审查后报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审核确定。

、申报资料:申报表原件,身份证、普通高中录取通知书(2022 年新入学用)、在读证明(2020年、2021年入学2022年读用),学费及生活费用缴费单、户主存折复印件、户口簿复印。复印件均需申报人签字确认。

、申报日期: 2022年 10 月 15 日截止。

件:浏阳市 2022年移民独生子女户和计划生育两女户困难庭子女考取全日制普通高中扶助金申报表

阳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

2022年 8 月 15 日

11.浏阳市2022年移民独生子女户和计划生育两女户困难家庭子女考取全日制普通高中扶助金申报表.doc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