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小河乡 > 工作动态

小河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人人都是主讲者,党课声声入人心

发布时间 : 2022-12-26 来源:小河乡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小河乡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党员人人讲党课”,积极组织开展多样化主题党日活动,从会议室到田间地头,从座谈交流到志愿实践,以党建引领在辖区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走进各党支部阵地,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讨论声声入耳、热火朝天。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党员们围坐一堂,以微党课的形式,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与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相关的论述,原原本本深入阐释,引导党员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大家纷纷结合小河和自身实际谈心得谈感想。“过去十年,我亲眼见证了乌石村发生的巨大变化,从省级贫困村,到产业兴旺、乡村美丽,休闲娱乐活动也逐渐丰富,日子越来越有盼头。”乌石村第一党支部一位党员感慨道。

田心村驻村第一书记李隆军在红十八军组建地小河革命历史陈列室,为党员们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课。通过陈列室的展陈,大家一同回顾小河这片革命老区的红色峥嵘岁月,了解烈士生平,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

在新河村银秀养殖专业合作社党支部,党员们来到黑兔养殖基地,支部书记罗银秀现场为大家讲解黑兔养殖的技术和要点,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促产业助发展上来。

潭湾村的党员们在座谈交流后心情澎湃,积极主动投身到帮忙采摘金丝皇菊、清理河道沟渠等志愿实践活动中,用“志愿红”诠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成效。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小河乡党委将继续组织开展"画里小河话振兴 踔厉奋发奔未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多形式宣讲活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党员人人讲党课",让党员带头学习,宣讲在一线,带领群众实践在一线,在乡村振兴一线作为中展担当,打头阵,作表率,助力建设美好家园。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