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小河乡 > 通知公告

浏阳市小河乡关于潭湾村供水工程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 : 2022-05-30 来源:小河乡 字体大小:

按照浏阳市生态环境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农村千人以上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改要求,针对潭湾村供水工程饮用水源地、二级保护区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方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责任分工,并明确了责任单位及完成时限。现将问题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关于潭湾村供水工程饮用水水源地级保护区界标、二级保护区宣传牌设置不规范的问题。根据《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标志技术要求》(HJ/T433— 2008)相关标准,对潭湾村供水工程饮用水水源地、二级保护区标识标牌进行了整治在一级保护区增加设立界标1,在二级保护区增加设立了宣传牌2块。该项工作已于2022530之前全部完成。


浏阳市小河乡人民政府

2022年5月30日






小河乡人民政府关于千人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方案.pdf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