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小河乡 > 通知公告

浏阳市小河乡田心村清溪渠道硬化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12-28 来源:小河乡 字体大小: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浏阳市小河乡田心村清溪渠道硬化建设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资金及自筹。招标人为浏阳市小河乡田心村村民委员会(以下简称“招标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依法依规依程序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浏阳市小河乡田心村清溪渠道硬化建设项目

2.2 建设地点:浏阳市小河乡境内

2.3 建设规模:详见工程量清单。

2.4 工期:45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合格工程,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工程施工规范、验收标准

2.6 保修要求:按国家相关规定保修

2.7 计划总投资:483460.77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已入库浏阳市国有投资项目小额工程施工企业名单最新版(水利水电工程小额工程施工企业库);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投标人须具备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相关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2或者投标人为本市村级集体经济组织、村集体参股的经济实体(需到市农业农村局经管站报备);具有有效营业执照或者登记证书,并提供备案证明。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不设投标保证金。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请你单位于2022年1228日起至2022年1230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 (节假日除外)持个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和招标人施工现场负责人签署的踏勘函浏阳市小河乡田心村村民委员会获取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313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地点为浏阳市小河乡人民政府会议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7、评标办法:本项目评标阶段采用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

8、其他:因本项目工期紧张,地形复杂,为避免中标后造成施工延误,有意向的投标人必须到施工现场进行踏勘,踏勘时间为2022年1228日至2022年1229日,上午09:00-12:00,下午2:00-5:00时间段内(节假日除外),获得招标人出具的踏勘函,招标人施工现场负责人:张女士15111069066,并承诺在中标后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按期如质完成施工(格式自拟)。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浏阳市小河乡田心村村民委员会

  址:浏阳市小河乡田心村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15111069066

                                         浏阳市小河乡田心村村民委员会

                                              2022年12月28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