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永安镇 > 工作动态

永安镇谱写党员冬春训“三部曲” 踔厉奋发吹响高质量发展“集结号”

发布时间 : 2023-02-19 来源:永安镇 字体大小:

为提振全镇党员投身乡村振兴的活力,以积极的姿态奋进新征程,2023年2月17日,浏阳市永安镇以“勇毅前行心向党 奏响奋进新乐章”为主题,围绕“奋进主题曲”“开拓交响曲”“追梦进行曲”三个篇章,开启2022-2023年党员冬春训集中轮训,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好基层党校开年第一课。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举行,除在永安镇芦塘村胜利片示范型美丽宜居村庄设立的“主会场”外,还在各村分设了12个“分会场”,为流动党员、年老体弱党员送学上门,实现全镇2600余名党员培训全覆盖,进一步激发全镇党员干部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拼的实干作为,更强的使命担当,奋力续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