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永安镇 > 工作动态

情满初夏 和浏阳永安一起“永”敢爱

发布时间 : 2023-05-25 来源:永安镇 字体大小:

“一颗心只属于一个人”“就要做你的新娘”……浏阳市永安镇千鹭湖·杨阁湾景区的“520”主题户外告白墙前,情侣求婚、为爱告白,一张张甜蜜的合影映衬着每一张幸福的笑脸。2023年5月20日上午,虽然是小雨淅沥的天气,但仍抵挡不住情侣们前来游玩的热情,让永安的空气都弥漫着浪漫的气息,散发着幸福的味道。

浪漫不仅属于年轻人,也属于相濡以沫的老人。在人声鼎沸的景区里,除了有朝气蓬勃的年轻情侣拥抱于此,也有着“夕阳之恋”携手漫步于玫瑰瀑布一侧,感受着新奇的氛围。“今年是我们结婚的第45年了,就想着带老伴来凑凑年轻人‘五二零’的热闹。”70岁高龄的徐爷爷将一支玫瑰递到了身旁老伴的手中,笑着打趣道。

热闹的背后,自然少不了永安镇村干部的坚实守护。早在前一天,永安镇文创办便联合交通办、综合行政大队等多部门来到景区的活动现场,深入了解前期准备情况,检查现场设备,安排好交通保障,确保“520”的浪漫能够如约而至。

在永安,“520”的主角不仅仅只有爱情,亲情更是令人动容和难忘。随着视线离开浪漫的千鹭湖,在永安完小的校园里,一场别开生面的“520护蛋行动”正有趣上演。“从小到大,父母无微不至的爱和照顾 就像蛋壳保护着我成长,今天我也要当一次‘爸爸妈妈’,让它不受到伤害。”卫生纸、胶带……永安完小二年级的小朋友们拿起手头各式各样的材料,将一个个鸡蛋用心包裹,揣在怀中,生怕磕坏了一点。“我家孩子一到家就跟我说‘妈妈520节日快乐’‘妈妈我爱您’,真的觉得他长大了。”熊优璇小朋友的妈妈眼眶微红,嘴角却不自主地上扬。

与“永”有关皆浪漫,有幸相遇共此时。在“520”的日子里,无论爱情还是亲情,都是来到永安的游客、生活在永安的居民们的喜悦收获。下一步,永安镇将继续积极打造文旅品牌,持续擦亮“永·远的乡土情,安·然的自由行”文旅名片,用心用情绘就充满“爱”的文旅画卷。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