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永安镇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永安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永安镇2021年度冬修水利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解读

发布时间 : 2021-11-17 来源:永安镇 字体大小:

一、出台背景

为进一步完善我镇水利基础设施体系,增强水利设施抵御水旱灾害的能力,彻底改善小微水体水质,确保2021年度冬修水利早动员、早铺排、早完成,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我镇水利设施运行现状,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二、主要内容

1. 目的及意义

借助美丽宜居村庄建设的东风,积极健全周边的水系,实现水系连通、水美乡村的目标,努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2. 工作措施

一是调查摸底,制定计划,二是营造氛围,快速推进,三是精心铺排,组织实施,四是检查验收,确保质量,五是规范管理,确保效果

3. 职责分工

为加强领导,协同作战,确保水利建设取得实效,成立永安镇冬修水利建设指挥部,组织指导水利设施建设工作。镇指挥部负责督促项目实施、组织协调、完工验收等工作。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由刘茂盛兼任办公室主任。同时,各村成立相应领导机构并广泛深入宣传发动,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迅速掀起冬修水利建设热潮。

永安镇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15日

相关文档:
  • 永安镇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永安镇2021年度冬修水利实施方案》的通知
    图解《永安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永安镇2021年度冬修水利实施方案>的通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