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永安镇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永安镇地质灾害应急防治方案》的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 : 2023-02-16 来源:永安镇 字体大小:

    一、出台背景

永安镇山少地多,废旧矿区多,地质害的易发多发区,严重威胁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目标及意义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为进一步加强我镇地质灾害防治的工作进度,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根据《地质灾害防治条例》制定本方案。

    三、主要内容

    在接到应急救援领导小组组长下达的应急救援命令后,要迅速按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安排,在各自岗位上认真执行任务,共分为救援指挥部、通讯联络组、后勤保障组、警戒疏散组等8个工作组
    四、职责分工
    各部门、各村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加大工作力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和业主委员会履职能力明显提升。

相关文档:
  • 永安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永安镇地质灾害应急防治方案》的通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