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沿溪镇 > 工作动态

沿溪开展“利剑”行动 守护一方碧水蓝天

发布时间 : 2022-09-20 来源:沿溪镇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2日来,沿溪镇为贯彻落实省、市要求,抓住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的良好契机,以零容忍姿态,雷霆整改镇域内的环保违法违规行为,坚持主动出击,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人民群众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此次行动中,作为重点对象的采砂场共检查4家,行动组除了查看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同时也对附近的噪音值进行检测。对于扬尘和噪音等污染不达标的,及时督促推进整改。“把砂场的污染漏洞堵好,河滩河岸复绿,河水溪水变清,这才是我们村民的所需所盼。”行动过后,周边村民都感叹着采砂场的“脱胎换骨”。

下一步,沿溪镇将继续排查整治环境安全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坚持将“利剑”行动中发现的问题实施“每日清单”制,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整改一起,坚决防范遏制环境安全事故,将“利剑”行动持续推向深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