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沿溪镇 > 工作动态

新春宣讲促平安 送策上门迎新年

发布时间 : 2023-01-18 来源:沿溪镇 字体大小: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小年来临,春节将至,为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无忧、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让人民群众都能安全温暖迎新年,2023年1月15日上午,沿溪镇举行“农村交通安全参与者一封信”服务活动,这封由镇综合执法大队交警沿溪二中队联合编写的安全信,飞入了沿溪的千家万户

各联村干部携安全信上户走访为村民们送上安全信的同时,帮助村民们擦窗户、扫房间,让大家都能度过一个干净整洁的新年。“同志们分工合作,又是帮我打扫客厅,又是帮我清理厨房真是太感谢了!”沿溪镇礼花村的奶奶脸上,浮现出幸福的笑容。

1月16日,镇综合执法大队、交警沿溪二中队联合举办了“新春安全宣讲会”,春节期间的交通安全进行强调宣讲随后,针对春节期间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问题进行通俗易懂的讲解,通过这种近距离的宣传方式,让安全知识入脑入心,确保沿溪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