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沿溪镇 > 工作动态

浏阳市沿溪镇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

发布时间 : 2023-03-14 来源:沿溪镇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1日,浏阳市沿溪镇正式启动以“建功新时代 雷锋精神伴我行”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力求将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把雷锋精神根植到每一位群众心中。

在沿溪,“迷彩绿”“志愿红”们总是冲锋在为群众服务的第一线,退役军人、党员、青年团员、中小学生等群体争先恐后,每月定期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像雷锋同志一样,将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3月6日至10日期间,沿溪镇建设、沙龙、金桔等7个村的田间沟渠里,百多名党员志愿者分村分组清理沟渠,红色的身影在乡间田野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浏阳农商银行的“福祥志愿者”们也正在行动,给残疾人家园送去慰问物资、组织娱乐活动、宣传金融知识等,学习雷锋精神在这片土地蔚然成风。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