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沿溪镇 > 通知公告

浏阳市沿溪镇沿溪桥村西山片道路硬化工程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12-29 来源:沿溪镇 字体大小: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浏阳市沿溪镇沿溪桥西山片道路硬化工程项目(第二次),招标单位为浏阳市沿溪镇沿溪桥村村民委员会(以下简称“招标单位”),建设资金由村委会筹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本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沿溪镇沿溪桥西山片道路硬化工程项目(第二次)。

2、工程规模:沿溪桥西山片道路硬化工程全长约700米,宽约4.0米,硬化厚度不小于20厘米。

3、工程款结算硬化道路验收实际面积计算,凭正式税票分年付款,工程完成验收合格后,第一年付工程款的50%,第二年付工程款的30%,第三年付工程款的20%

4、工程承建方负责完成该工程的所有项目资料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必须具备公路工程建设资质资格证书及相对应的道路工程建设经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有效期内,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配备质监员。

2、投标单位或个人需遵纪守法为人诚信。

3、本项目不分开招标,进行统一招标,中标单位只能为一个单位,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以道路硬化每平方米报价(上限价:104元/平方米)

5、投标单位在投标前需交纳投标保证金万元。投标单位个人在20224日前投标保证金交至沿溪桥村委会。中标后中标单位所交投标保证金转作工程建设保证金并转入村集体资金核算专户上。工程建设保证金在工程验收合格后一次性返还,未中标单位投标保证金当日返还。

四、资格审查

招标单位提供有效的投标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资质、授权委托书、投标保证金凭据等有关证件参与招标。

五、评标办法

采用合理低价法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11229-2022年元4日。

联系人:黄振:13739087588;肖永辉:13507496973;李奇峰:18684746264

七、招标时间:另行通知

沿溪镇沿溪桥村村民委员会

20211229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