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沿溪镇 > 通知公告

浏阳市沿溪镇沿溪桥村“磨盘美丽屋场”设施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07-12 来源:沿溪镇 字体大小:

本招标项目为沿溪桥磨盘美丽屋场”设施建设工程项目,招标单位为浏阳市沿溪镇沿溪桥村村民委员会(以下简称“招标单位”),资金来源为上级资金及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本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沿溪镇沿溪桥磨盘美丽屋场”设施建设工程项目

1.2建设地点:浏阳市沿溪镇沿溪桥村磨盘片

1.3建设规模景观围墙改造长360米,高1.3米;沟渠硬化修竣长200米,宽0.6米,水泥矼两边粉刷及压底并压顶各10公分;精品小菜园6块,分厢砖砌并砌围栏,面积约0.3亩。

1.4工期:60日历天

1.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有关工程施工规范标准及验收标准,达到合格工程标准

1.6计划总投资:本项目投资35.2万元,工程款结算以验收实际面积计算,凭正式税票分年限付款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投标企业必须是在浏阳市小额国有投资建设名单内的单位或者是在浏阳市农业农村局经建科备案的单位。

2.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在本次活动中的一切费用全部自理,招标单位概不负责。

2.3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阶段采用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本项目招标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2.4投标保证金

投标单位(或个人)在报名时需缴纳投标保证金1万元。开标后中标单位所交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开标后返还。

三、招标时间

3.12022年7139:00时起~2022年719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2年72010:00,地点为:浏阳市沿溪镇镇政府二楼会议室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4.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

五、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工程招标公告在“浏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浏阳市沿溪镇沿溪桥村村民委员会

地址:浏阳市沿溪镇

联系人:先生 李先生

联系电话:1350749697318684746264

浏阳市沿溪镇沿溪桥村村民委员会

2022年7月12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