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张坊镇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中共张坊镇委员会 张坊镇人民政府 关于明确机关事业单位机构设置、站办所职能、干部职工岗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9-08-28 来源:张坊镇 字体大小:

各党(总)支部、村民委员会,市直驻镇、镇属各单位:

  根据上级机构改革工作要求和我镇2019年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竞争上岗、双向选择工作方案,通过动员、中层干部竞岗演说、民主测评和一般干部双向选择、协调上岗等程序,经镇党委会议研究确定,现将我镇机关事业单位机构设置、站办所职能、干部职工岗位明确如下:

  一、党政综合办公室

  职  能:主要负责机关党务和行政事务工作;负责深化改革、文电、机要、保密、信息、会务、档案、督办、后勤保障等工作;负责重要事项的综合协调和重要文稿的起草审核;负责统筹协调行政审批服务、综合执法、精准扶贫相关工作。

  主  任:柳彦博

  副主任:张  昺  黄建平

  成  员:王中菊  苏正宇  肖  良

  二、基层党建办公室(宣传办公室)

  职  能:主要负责基层党的建设、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绩效考核、文明创建、统一战线工作;组织协调辖区内群团组织开展工作;推进党内基层民主建设,牵头镇村换届选举工作,指导党务和村务公开工作;负责村级干部和驻村干部的管理、培训和考核工作;负责组织、机构编制、人事、老干、关协、团委、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

  主  任:叶  剑

  副主任:赵  帅(兼团委副书记)

  成  员:汪  娜  张学渊  李康宁  李  淼

  三、经济发展办公室

  职  能:主要负责经济发展规划的制定和落实一、二、三产业的指导、管理;负责招商引资、争资争项、优化营商环境、科技科普、统计调查等工作;负责重点项目管理、招投标管理、企业服务、商贸旅游、重企帮扶、参与重点项目融资合作等工作;协调与经济发展相关的其他工作。

  主  任:孔琦芸

  副主任:黄毅龙

  成  员:屈  彤  黎勤雁  邹永峰  陈  庚

  四、农业农村办公室(扶贫工作办公室)

  职  能:主要负责贯彻执行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方针、政策;负责监督管理减轻农民工负担;负责农村集体土地流转;指导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农业、林业、绿化养护、农机技术推广、农作物病虫害监测防治;负责辖区水利建设规划,集镇供水;负责移民安置、能源、创业富民、防汛抗旱、烤烟生产指导等工作。

  主  任:谢宝良

  副主任:杨程鹏  张祖辉  沈小妹(兼扶贫工作办公室主任)

  成  员:龚照斌  黄文明  李正达  文科武  魏科洪

  朱  斌  朱桂林  张祖扶  周文彬  曾德兴

  肖  雄

  五、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

  职  能:主要负责上级有关规划的落实;负责职责范围内的自然资源、规划、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负责自然资源节能保护与开发利用,牵头组织协调农业污染、生活污染及工业污染的综合防治工作,保护生态环境;保护辖区饮用水源安全;负责辖区内基础设施、公用设施建设和维护;负责危(旧)房改造、古村(屋)修缮及建筑安全等工作;负责电力、通讯、排水、蓝天碧水保卫战、建设“两型”社会等工作。

  主  任:黄纪荣

  副主任:余运根  钟北剑

  成  员:陈本桂  张梅继  易新明  李楚天  张  立

  六、公共安全和应急管理办公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

  职  能:主要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维稳、治安联防、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市场监管、工会、群众等工作;协调政法综治、群防群治等工作;负责各种自然灾害和突发性、群体性事件应对预案的制定和执行;组织协调森林火灾扑救、水旱灾害、传染疫病等事件应急救援工作;协调指导突发公共事件的预防、演练、调查、信息发布等工作。

  主  任:梁  政(兼武装部副部长)

  副主任:朱腾飞  杨忠义

  成  员:郑  丹  宋天维   廖焱根  张坤林

  张竟秋(司法所所长)  颜久情(司法所)

  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职  能: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性文件统一授权,以乡镇名义相对集中行使行政处罚权,主要负责辖区内卫生健康、文化旅游广电体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集镇管理、市场秩序、食药监管、农业、环境污染、超载超限治理、拆违等方面的行政处罚及相关行政强制和监督检查权,并接受有关上级主管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负责人居环境整治、集镇保洁、河长制、路长制、道路交通安全、燃气安全、改水改厕、动物防疫及检疫等相关服务工作。

  队  长:张  果

  副队长:王  雄  易  超

  队  员:田时超  汤达新  彭子龙  刘  怀

  八、政务服务中心

  职  能:主要负责集中受理和办理与群众、企业密切相关的行政许可(审批)、公共服务、便民服务事项;负责代办各类外来投资项目及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服务事项;加强镇政务服务大厅及网上服务平台建设,指导辖区村便民服务点建设,充分发挥综合便民服务作用;负责政务公开、电子政务、12345市民服务热线、群众来电受理、来电提交、结果查询、结果回复、信息统计和跟踪督办等服务工作。

  主  任:唐锦科

  副主任(兼):李  靓

  成  员:由相关职能站办所干部进驻,由政务服务中心统一管理

  九、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

  职  能:主要负责辖区内劳动就业、劳动争议、卫生健康、老龄、妇联、残疾人、退役军人事务、城乡居民基本养老、社会保障、医疗保障、工伤失业保障、最低生活保障等相关服务性工作;承担文化宣传、广播影视、文艺演出、群众体育等公益服务职责;做好村务公开等其他相关社会服务工作。

  主  任:张小桃

  副主任:李  靓  罗  珍

  成  员:寻  娟(兼妇联主席)  兰甲生  龚照文  许小娟

  吴  文  张震乾  廖雩先  卜传斌

  十、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中心

  职  能:主要负责辖区内交通建设和维护、征地拆迁、蒙华铁路、南大门建设协调等工作。

  主  任:吕  剑

  副主任:胡志祥  李  强

  成  员:罗友根  李恒春  张立辉  黄武章  张运根

  十一、纪检办公室

  职  能:主要负责纪检、作风建设、重点工作督查等工作。

  主  任:万  翔

  成  员:张思群  宋有为

  十二、财政所

  职  能:主要负责财政、审计、防范金融风险、公共资产和集体资产管理等工作。

  所  长:李昌秋

  副所长:陈莉华  李家松

  成  员:温正桥  赵尚根  黄振望  许承超  李果珍  邓恒越

  中共张坊镇委员会

  张坊镇人民政府

  2019年5月20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