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张坊镇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张坊镇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 : 2021-07-30 来源:张坊镇 字体大小:

一、出台背景

为及时、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切实维护辖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结合我镇实际情况,特制定本方案。

二、工作要求

(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工作职责和要求,落实工作责任。监测对象“五包一”职责,确保每日报表的准确、及时。

(二)严肃纪律。增强责任意识,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必须按照正常工作日的要求履职,服从统一调度安排,严禁迟到早退、缺岗等行为。

(三)优化作风。深化宗旨意识,务必以务实、为民、严谨的工作作风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严禁通过微信、网络或私下交流等泄露疫情防控对象的个人信息,群众隐私受法律保护;严禁造谣传谣。

三、注意事项

(一)优先保障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防护用具。

(二)所有工作人员必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尽可能地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方法,提高日常工作中的安全系数,确保自身平安。

张坊镇人民政府

2021年7月30日

相关文档:
  • 张坊镇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张坊镇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