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2020年5月28日浏阳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6-05 来源:浏阳市政府 字体大小:

5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优化营商环境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等工作。

会议审议了《浏阳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年行动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工作要求,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确保全面小康决胜年行动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了《浏阳市营商环境优化工程2020年行动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近年来,我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但离群众期待和上级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适应放管服要求,坚持放管服的有机统一,做到大力下放审批权限、全面加强事中监管、全面优化事后服务,不能一放就乱,一管就死;要严格对标对表,认真找差距、强弱项、补短板,不折不扣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抓好抓实。

会议审议了《浏阳市镇、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编制镇、村国土空间规划是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规划的重要性,在编制中体现规划的科学性,在执行中强化规划的刚性,确保各项规划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