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2021年2月2日浏阳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2-10 来源:浏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2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长沙市“两会”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和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妥善防范化解“邻避”问题推进重大项目实施等相关文件精神,审议《浏阳市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草案)》《浏阳市2021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草案)》,研究部署城镇开发边界内1:500地形图测量与更新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长沙市“两会”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和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妥善防范化解“邻避”问题推进重大项目实施等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学透学懂,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市“两会”精神以及相关文件精神与浏阳实际紧密结合,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审议了《浏阳市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草案)》《浏阳市2021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草案)》。会议强调,市财政、自然资源、林业、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要根据项目计划,按照时间节点保障项目要素供给。市发改局要对项目投资估算严格把关。

会议研究了城镇开发边界内1:500地形图测量与更新工作有关事宜。会议强调,城镇开发边界内1:500地形图是浏阳开发建设的一个重要依据,做好其测量与更新工作对浏阳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自然资源局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迅速启动此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