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部门园区动态

浏阳市两型产业园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1-17 来源:两型产业园 字体大小:

1月12日,浏阳市两型产业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园区管委会四楼会议室召开,园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管委会主任吕立生主持,市场监管局杨辉局长及相关班子成员分别发言。吕立生主任在会上传达了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和园区企业做到“四个务必”,全员要高度重视、严防死守、各司其职。纪检组组长刘琴对《浏阳市两型产业园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方案通知》作了深入解读,市场监督局杨辉局长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并指出冷链管控要做到必须有台账、必须证票齐全、必须加强培训。李永强副主任就园区安全环保工作做了专题会议发言,对年末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七点建议,要求园区联企干部围绕重点、关键和常态工作作文章。最后,吕立生主任做总结发言,号召各企业和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同向、共克时艰,要求相关人员细心专心、共保效果,大家一起尽力全力、共创美好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