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部门园区动态

一网通办平台让群众办事更便利

发布时间 : 2021-01-17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足不出户就完成了操作,实在是快捷方便”。日前,跟随子女住在安徽省芜湖市的浏阳退休教师周正国,通过“我的长沙”APP提交身份证和个人寸照后,第二天就收到了从浏阳免费邮寄过来的老年人优待证。

2019年12月浏阳市使用长沙市统一“一网通办”平台以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多措并举推进平台应用。2020年浏阳市共使用平台办理业务72万余件,办件量居长沙市各县(市、区)首位(宁乡自建系统除外)。

截至目前,浏阳市梳理出的1980个政务服务事项中,有1954个事项实现网上可办,占比98.69%。为了提升群众网上办事体验,2020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分4批次组织市直单位、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共600余人进行培训,确保平台使用人员熟知会用,并及时解决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一网通办”带来的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