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部门园区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和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1-18 来源:浏阳市商务局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全省商务工作会议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商场、超市疫情防控和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工作浏阳市商务局于2020年1月15日下午组织各街道分管负责同志以及比一比、九方北正西、天虹百货家重点保供企业召开了疫情防控和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元旦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就近期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各企业负责人就生活必需品保供情况分别进行了发言

浏阳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宋继红指出,疫情仍在持续、危险仍在身边、大考仍在继续,当前正处于病毒新的活跃期、人物同防叠加期、人员聚集流动高发期和常态化防控相对松懈期,要充分吸取河北、黑龙江等地的经验教训,着力克服思想松懈、低温天气、特殊时间节点等防控短板,严格落实“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要求,坚决守住冬春疫情防控防线。同时各保供企业要迅速制定保供方案,强化货源组织,拓宽进货渠道,做好应急储备,确保我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稳定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平稳有序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