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工作动态 > 部门园区动态

结对共建手拉手 携手帮扶心连心

发布时间 : 2021-10-26 来源:浏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为发扬扶残助残精神,营造助残扶困社会风尚,10月19日,浏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总支与浏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 携手帮扶心连心”结对共建活动。

浏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在市特殊教育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校园环境、生活设施、教学活动等等,了解听障、视障学生学习生活,然后,双方举行“结对共建手拉手 携手帮扶心连心”捐赠仪式,为26名新生捐赠1万元校服,表达对残障学生的关爱。

同时,为满足来市民之家办事的听障人群的特殊需要,双方还达成手语翻译服务合作协议,在大厅设置无障碍沟通服务窗口,聘请特殊教育学校三位手语教学老师为手语翻译特约服务员,为有需求的办事群众提供一对一的在线手语翻译服务,解决特殊办事群众的沟通障碍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将联合市民之家和特殊教育学校资源,进一步彰显人性化关怀,提升服务温度,共同为残障人士参与社会保障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